關於程揚About

首頁 > 關於程揚

公司概述Company Overview

● 公司名稱:程揚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● 創立人:程有財 董事長
● 成立時間:1983年12月
● 員工人數:50人

公司介紹Company Profile

程揚自創業以來,始終秉持學習、激勵、責任、成長的理念永續經營,並致力提升加工技術,提高模具品質,公司成立至今已邁入第30年,目前除供應國內廠商外,並銷售至日本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香港、中國大陸,印尼等國,配合廠商多年來與程揚維持長期互動關係,程揚公司秉持顧客至上、品質第一,在全體員工共同努力經營下,生產各種多重規格單一模具(生產各種規格模具,客製化服務,準確溝通),迅速交貨,永遠以最正確的精密模具,滿足客戶要求,縮短客戶的加工時間增加客戶的利潤,也感謝國內外各行業領先群倫之廠商多年來的支持,程揚才能持續成長,我們秉持精益求精製作一流品質來滿足客戶要求,以期帶動工業,創造業界利潤,服務社會大眾的目標。
程揚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成立於1983年,具有30年的精密模具製造經驗,並秉持學習、激勵、責任、成長的理念永續經營,幾十年來不斷研究提升加工技術及增加高精度的加工、檢驗設備以達到更高水準的模具精度及品質以符合客戶需求。
程揚公司生產的產品主要有粉末冶金模具、精密檢具及量具(塞規、環規、卡規) 、精密機械配件及治具、五金零件和各類碳化鎢製品等。我們的產品可以運用在汽車產業的粉末冶金零件製造、3C產品零件、機械產業的精密機械配件等,並可以依據客戶需求提供設計及製造來生產客製化產品。

產品與服務項目Products and Services

● 粉末冶金模具    ● 精密檢具及量具(塞規、環規、卡規)
● 精密夾治具     ● 精密機械配件
● 五金零件      ● 碳化鎢製品
● 客製化產品     ● 3C產品零件